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省运会青岛再添9枚金牌 夺羽毛球女团冠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22日20:09

  昨天,青岛在射击、皮划艇、羽毛球、射箭、游泳等项目上共收获了9枚金牌,目前整个代表团已经获得了141枚金牌。

  ●在昨天的射击比赛中,青岛小将王楠楠获得了女子乙组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冠军;此外她和队友一起还获得了这个项目团体金牌。

  ●在青岛优势项目射箭比赛中,青岛队获得了女子乙组双轮全能团体金牌。

  ●皮划艇昨天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青岛选手刘方正、柳成行夺得男子乙组6000米双人划艇冠军;梁筱彤、单体蕾夺得女子乙组6000米双人皮艇冠军。

  ●昨天,青岛的优势项目羽毛球也正式开赛,青岛队以绝对优势夺得了女子甲组团体冠军,这也是羽毛球在第一天产生的惟一一枚金牌。

  ●昨晚,游泳比赛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青岛选手徐鹤夺得了男子甲组100米仰泳冠军;栾晓璇获得女子甲组100米仰泳冠军;郑雅楠在女子乙组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为青岛队添上了昨天游泳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王书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