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无限接近前实德主帅 高层确认洋帅即将到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4日17:44

  新报讯 本周末,京沪大战即将打响,6轮不胜的国安队正在代理主帅魏克兴的率领下厉兵秣马,争取在主场打一场漂亮的翻身战。与此同时,在另一块战场上,国安队的洋帅人选也在不断增加,图巴、伊万、布拉泽维奇、车范根……这一连串的名字几乎将近些年来所有的中超有名的洋帅囊括其中,但真正最接近国安的却是曾经执教过大连队的“短命主帅”拉德科。

  在洪元硕下课后,国安总经理高潮透露了选帅标准:首先肯定是洋帅,其次要有中超执教的相关经验。此外,合理的价格与成功经历也是缺一不可。于是,媒体像是猜谜一般列举了众多在中超执教过的洋帅,但国安高层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这名教练大家肯定都认识,只不过谁都猜不到。”

  最劲爆的“猜想”当数伊万与布拉泽维奇两位教头,眼下,两人还在带领鲁能和申花冲击冠军,在这个时候与国安扯出关系让人难以置信。昨晚,鲁能老总韩公政明确表态,“伊万去北京,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事情!”申花老板朱骏更是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有消息称:国安要学霸占?那我们也只有一句话:有本事来抢……”

  就在事态变得扑朔迷离之际,曾经在2008赛季执教过大连实德队的拉德科正无限靠近国安。拉德科在大连执教仅仅170天,号称的法式攻势足球为大连队带来的只是三场胜利,随后便黯然下课,堪称最短命的外教。目前求贤若渴的国安高层已与拉德科本人取得了联系,并邀请其来京面谈,同时也让他在余下的比赛和训练中,认真考察国安队,俱乐部也会让拉德科对国安队现状提出分析意见,并提交未来的工作计划给俱乐部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他是否适合执教国安队。

  就拉德科即将入主国安一事,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表示,现在还未签约,一切存在变数。不过,高潮确认洋帅将在“十一”左右到岗。“本赛季洋帅到来后,还不会立即以主教练身份参与到工作中,可能先会以顾问的身份出现。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打好同申花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