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3-0日本晋级亚洲杯决赛 女排又见“微笑刺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5日00:43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3比0战胜日本,女排昨天进入2010年第二届亚洲杯决赛。带队9天的俞觉敏不可能在技战术上让中国队有多大提高,但这支球队的气氛和气质,却因为新帅的到来而发生了变化。

  蔡斌当主教练时总会皱着眉头,王宝泉更是被称为“黑脸”。在女排大奖赛期间,美国队教练曾对王宝泉的黑脸表示不解:“排球就是要快乐的啊,我自己就经常笑。”但如果再碰到中国队,他就会发现中国主帅又能笑了。

  曾带女排夺得奥运冠军的陈忠和被称为“微笑刺客”,俞觉敏也从微笑、幽默开始他的执教生涯,不再战战兢兢,放松心态,这就是新帅给中国女排带来的变化。

  闯进决赛,如果说日本派出的是二队,中国女排并没遇到什么困难,那么今天的争冠对手泰国队则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泰国队在去年的亚锦赛上战胜过中国队,昨天又是以3比2战胜韩国队闯进决赛,主帅加提蓬称:“中国队比我们强,但是我们也有赢下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