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实德同弱队交手战绩成关键 拿下三连胜可进前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5日01:11

  目前,联赛还剩下7轮比赛,接下来实德主场要面对重庆、南昌、江苏和深圳,四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强。三个客场的比赛则要面对辽足、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三个对手的实力普遍偏强。从某种意义上说,实德队只有打好主场的比赛,才有可能弥补三场客场比赛带来的不利条件。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将要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对于实德队来说异常关键,如果他们可以取胜,那么他们将极有希望让自己的积分在本赛季首次跻身前四。不过,考虑到之前实德队同弱队之间的成绩一直不佳,所以球员们能否摆正心态,打好这场攻坚战,将是他们在本赛季能否跻身亚冠行列的关键。

  拿下三连胜就可进前四

  如果大连实德队可以在主场战胜重庆力帆,那么他们就可以取得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这既是对球队士气的极大提升,更为重要的是将使他们的排名不断上升。目前,大连实德队同辽宁、天津泰达同为33分,考虑到净胜球以及胜负关系,辽足排在了第四位,大连实德仅仅是第五位,这样的排名还不足以保证他们进入亚冠。但如果实德可以在本场比赛战胜重庆,他们就可以在最近三轮比赛中拿到9分。另外,本轮比赛将是辽足同天津泰达的直接对话,两队若没有分出胜负,那么实德队就可以超出对手2分,从而进入前四。若两队分出胜负,那么实德队仍然可以继续咬住对手,而另外一队则掉队,也相当于少了一个对手。

  同弱队交手战绩将是成败关键

  大连实德队是在韩国人朴成华担任主教练之后才实现成绩上的反弹,翻看朴成华带队之后的战绩表,你会发现实德队在对阵强队的时候都会有不错的战绩,但在弱队面前,他们却无计可施。在前面的比赛中,实德队先后战胜了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杭州绿城以及天津泰达等强队,但在面对江苏舜天、深圳队以及长沙金德等弱队的时候,实德队却非平即负,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完成反超。可见,目前困扰大连实德的最大问题就是遇弱不强。目前,联赛还剩下7轮比赛,实德队在赛程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其中有四个主场和三个客场。接下来他们主场要面对重庆、南昌、江苏和深圳,四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强,可以说实德队具备主场全胜的可能。但实德队能否在弱队面前表现出强队的实力,将成为他们能否进入亚冠的关键。三个客场的比赛则要面对辽足、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三个对手的实力普遍偏强,其中辽足和国安还是他们进军亚冠的直接对手。从某种意义上说,实德队只有打好主场的比赛,才有可能弥补三场客场比赛带来的不利条件。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