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力帆瞄准实德防守短板 高层下令战略放弃求平局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8:46

  本报讯(记者 任重)今天下午的大连金州体育场,力帆的小理想很实际:不求赢球,但求全身而退。“能够击败他们固然好,但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只要能拿分,就对保级有帮助。”俱乐部老总陈宏说。

  大连实德目前排名中超第6,和排名第3的杭州只有1分差距。要想冲击明年的亚冠联赛,大连也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力帆目前积23分,凭借胜负关系压倒同分的南昌,位居倒数第二。力帆队需要追赶的目标,则是同积24分的青岛和深圳。

  上轮击败南昌后,魏新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球队在比赛最后关头顶不住的顽疾没有改变,甚至拉下脸在更衣室发了一通火。

  不过魏新也承认,在现有人员配置下,对球队要求太高也不现实,尤其是当前保级形势严峻,必须继续给队员信心。正因如此,中秋节力帆特地放假一天,让球员有时间调整一下心态。

  队长黄希扬表示:“现在球队的问题还是有。李树斌指导在时,我们常常开场丢球;现在变成最后15分钟容易丢球,同南昌的比赛就险些坏了大事。”

  陈宏说:“现在关于保级的形势大家都明白,我们说多了,反而给队员制造压力。只要这场比赛能拿分,下轮主场再拿下辽宁,我们的保级形势就相对有利。”

  “今年的保级形势比去年稍好,至少还没有完全掉队,赢两场就可以彻底改变形势。”黄希扬说,“不像以前,早早就被大部队甩开。我还是坚信,力帆本赛季能够坚持到最后,不会降级!”

  对手攻强守弱,力帆有机可乘

  同大连的比赛前,力帆有两个好消息:一是主力后腰胡伟已经恢复训练,随队来到大连;二是主力射手金尼膝盖的伤势恢复情况理想,有望首发出场。

  同时,黄希扬、何塞、张健上轮同南昌的比赛都有进球,状态明显有所恢复,在球队的攻击力这方面,魏新并不太担心。

  对手大连现在的问题就是防守。尤其是主力中后卫张耀坤,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无缘此战,给了力帆队进球的空间。据悉,大连的韩国主帅朴成华有可能让李学鹏客串中后卫,和小将姜积弘搭档,以一个极年轻的后防线来迎接力帆的挑战。

  不过,大连队状态正佳的詹姆斯、马丁、安贞焕等前场攻击手,也将给力帆队后防线巨大考验。魏新一再强调,这场比赛首先要做的是把防守搞好,力争不失球。本赛季双方首个回合交手,力帆就是被对方的反击打垮,主场1∶3告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