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科比不仅会打球还会销售 姚明球衣售额跌出前十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25日08:57

  早报讯 据NBA官网昨天报道,NBA联盟正式对外公布了2009-10赛季,联盟各队球衣的“中国销量榜”。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战袍已经连续第四个赛季领跑这项榜单,而德维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和中国球员姚明的球衣销量则通通都跌出前十名的位置。

  从球衣销量的数据看,科比在中国的影响力仍然毋庸置疑。湖人的24号战袍在去年的销售业绩也是节节攀高,而这也是科比连续第四年称霸该榜单。

  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则是这份榜单中的另一大赢家,他们有3人都排名榜单前十。凯文·加内特虽然日渐老迈,但其在中国的人气仍然不减,只是下跌一位列第四。而三巨头的另外两大球星皮尔斯和雷·阿伦,则分别跻身榜单第7和第9。凯文·杜兰特的球衣也在此次销售榜单上一举攀升至第10。

  但有喜也有忧,中国球员姚明在休战一整个赛季后,他的火箭11号战袍销量也持续走低,从08-09赛季的排名第6直至跌出前10。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