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云南混合双打乒乓球夺金 杨超与和佳垠战胜队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25日14:56

    昨日,实力强劲的云南乒乓球队在第五届全国特奥会16 至21 岁组混合双打决赛上夺得冠军。杨超/ 和佳垠战胜队友朱俊/张云珊,他们不但成为竞技场上的冠军,而且还力争在生活自理上争当冠军。

    云南乒乓球队在本届全国特奥会上成为了一支非常耀眼的队伍,队员敢打敢拼,尤其是在混双项目上具有很大优势,两对选手双双打进决赛。在这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中,杨超不但技术出众,他还代表中国队摘得过2007 年世界特奥会混双金牌。每当杨超出场比赛,他都成为现场观众关注的焦点,这位很有激情的小伙子,每打出一个球都会不由自主地振臂高呼一声,其威风凛凛的气势,给对手无形中施加了压力。同时,杨超在比赛中经验丰富、步伐灵巧、手法娴熟,无疑是本届特奥会乒乓球赛场最耀眼的一颗球星。

    云南乒乓球队教练宣婴表示:“云南队四名队员属中轻度智力障碍,刚开始学球时握拍、拿球都困难,但经过长期刻苦的训练,他们不但掌握了简单的乒乓球技术,而且在生活上还会相互照顾,培养出了生活自理的能力。”

    据了解,在福州比赛期间,口齿相对清楚的杨超还协助教练管好其他队员的吃、住、行,并且他还会看次序册,每场比赛前还会引导队员到相应的球桌做准备活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