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长春外援米哈伊洛夫滋事 终场后头顶大将邓卓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0年09月26日13:42

  1:1,鲁能泰山与长春亚泰最终握手言和,双方俱乐部领导赛后站在一起闲聊,整体气氛原本相当和谐。就在此时,场上的双方球员却搅到了一起,鲁能泰山队的韩鹏与长春亚泰外援米哈伊洛夫怒目相视,似乎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眼看着“战火”一触即发,好在双方其余球员都比较冷静,赶紧将韩鹏与米哈伊洛夫拉开,而场下的双方教练也跑到场内紧急“灭火”,长春经开体育场内乱成一团。

  “怎么回事?大家还不了解我吗?如果不是那个老外找事,我会那样吗?”韩鹏气得直摇头。据他介绍,当时主裁判已经吹响了终场哨声,但不知道为什么长春亚泰41号外援米哈伊洛夫突然用头顶了泰山大将邓卓翔一下,“他欺负我们鲁能泰山队的球员,这事儿我能答应吗?”事实上当时泰山队刘金东已经被替换下场,队长袖标正是戴在韩鹏的胳膊上。

  最先跑到出事地点劝架的是曾经效力于鲁能泰山的亚泰门将宗垒,他一边招呼亚泰队友“把那老外赶快拉走”,一边紧紧抱住韩鹏。“如果不是宗垒把我抱住了,我真要找那个老外算账,怎么着也得让他向邓卓翔道歉吧?”韩鹏这样说。至于米哈伊洛夫为何头撞邓卓翔,韩鹏表示:“我哪知道那个老外在想什么!”

  事情的起因出现在下半场比赛泰山队扳平比分之后,邓卓翔有一次吊射球门,皮球被宗垒的指尖碰了一下飞出底线,主裁判示意要发球门球,而邓卓翔认为这是一次明显的角球,双方理论了一会儿,米哈伊洛夫因此对邓卓翔心存不满。“长春那个老外脾气够大的,好像是塞尔维亚人吧?那里的球员普遍脾气大,也不知道为啥。”在返回酒店的大巴上,泰山将士还在议论纷纷。(长春9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