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邓卓翔梦想亮相巴西世界杯 对长春力争再有进球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9月24日09:42

  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疯狂之后,山东鲁能主力国脚邓卓翔最近一段时间状态有些低迷。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邓卓翔,并没有表现出他的实力,他的前场的拿球非常艰难,受制于对方后卫的凶狠逼抢。之前状态非常出色的邓卓翔,如今状态低迷,到底是怎么了?

  邓卓翔的状态低迷并不让人奇怪,这名才华横溢的球员,在整个8月份,是中超球员中打比赛最多的。8月份,鲁能比其他球队都多赛一场,同时邓卓翔还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比赛。“最近一段时间,身体有时候感觉确实很累,训练、比赛都要努力,不能有一点的偷懒,每场比赛都得去拼,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所以着实有些吃不消。”邓卓翔表示。

  目前,关于足协制定了新国足冲击巴西世界杯的目标已经开始传开。面对这个“宏伟目标”,邓卓翔只是淡淡地表示:“现在不管我们是一流还是二流,到了球场上,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去拼!我相信,每个国足队员都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能够圆世界杯梦,我也一样,如果有机会,我会好好努力,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不管行不行,拼了再说!”

  鲁能即将对阵长春亚泰,虽然目前鲁能战绩不俗,但在长春的客场战绩异常惨淡。中秋节在自己宿舍好好休息了一番的邓卓翔表示,自己已经养精蓄锐,全力以赴在对阵亚泰的比赛中进行发挥,力争再有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本报记者 徐凯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