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力帆队保级对手一平一负 重庆队依然握有主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6日13:54

  在自身搏命的同时,力帆也不得不随时关注保级竞争对手的表现。昨天晚上力帆两大保级对手都没有取得比赛胜利,南昌1:1战平河南,青岛0:1不敌陕西,力帆目前仍因相互战绩占优,压倒南昌排名倒数第二,南昌、重庆、青岛和深圳都同积24分,深圳还少赛一场。

  本轮事关保级的焦点大战是两支保级球队的直接对话,深圳主场迎战长沙,不过因为深圳举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测试,这场比赛被推迟到10月10日举行。而在昨天下午和晚上结束的涉及保级球队的比赛中,青岛客场0:1不敌陕西,而南昌则在主场迎来一场雨战,结果在泥泞的场地中南昌与河南建业混战90分钟,1:1握手言和。

  两个保级对手均未能取胜对力帆而言绝对是好消息。在力帆现实的主要保级竞争对手中,青岛和南昌无疑是最有希望成为力帆“垫脚石”的两支球队:南昌剩余6轮比赛,除了与青岛和长沙的直接保级对话,还要面对夺冠大热山东;青岛则除了山东德比外,保级生死战将以客队身份挑战南昌。这样来看,力帆依然握有保级的主动权。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