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力帆接受处罚不退出 保级关口需3分“填肚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1日04:4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处罚结果出来后,力帆俱乐部明确表示接受处罚不会退出中国足坛。

  力帆集团正酝酿上市,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出负面消息。此外,郑龙停赛4场多少让力帆上下找到平衡。昨晚,一名力帆球员在QQ聊天中说:“虽然我们也有球员停赛,但至少郑龙受到了惩罚,这就够了。”

  今天和泰达的比赛,力帆将陷入史无前例的人员危机。黄希扬和金尼累积4张黄牌停赛,加上吴鹏等被处罚停赛的球员,力帆一下子缺少了5名主力球员。尽管如此,主帅魏新仍不失信心:“困难肯定是有,但是和泰达的比赛我们没有退路,联赛就快打完了,保级的任务越来越重,这场比赛3分我们要定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