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男排世锦赛中国队首战告负 周建安感叹技不如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6日15:48
  本报讯 中国队今晨在都灵男排世锦赛首场小组赛中,以0比3不敌欧洲劲旅保加利亚队。

  主帅周建安赛后慨叹:中国队技不如人。他说:“我们和保加利亚队的整体实力差距可以说非常明显。我们队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但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在进攻和发球两个环节发挥得不是很好。”

  队长沈琼表示:“保加利亚队在技战术各个环节都处理得比我们好。我们一些年轻球员是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自身失误比较多。另外,球场有很多意大利人是保加利亚球迷,都在给保加利亚队加油,给中国队带来了很大压力。”

  保加利亚队主教练普兰迪是都灵人,1984年曾经带领意大利队夺得洛杉矶奥运会男排比赛的铜牌。中国队将在小组赛第二轮迎战捷克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