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世锦赛突围难 周建安:形势严峻会尽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1:30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李长云)世界男排锦标赛将于25日在意大利开幕。中国男排16日赴奥地利与当地球队、伊朗队和波多黎各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23日将到达意大利赛区。

  之前,中国男排在北京备战时,主教练周建安表示:“虽然中国队的分组不理想,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小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但困难再大,我们也要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由于两名主力副攻边洪敏和攻梁春相继受伤,中国男排不仅未能在亚洲杯上夺冠,而且在世界男排联赛预赛中也是连败两阵,失去了明年的参赛资格。连续失利让中国男排的队员们情绪很受影响。面对接下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周建安表示:“这段时间训练量加大,队员的反应都比较大,但是我们憋着一口气要打好四年一届的世锦赛。”

  在男排世锦赛中,中国男排被分在E组,同组的还包括保加利亚、法国和捷克3支欧洲球队。今年世锦赛的赛制比较复杂,要进行4个阶段,按照赛制,6个小组的前三名晋级到第二阶段,第四名则被淘汰。中国男排若想小组出线,必须至少取得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