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输球爆内讧 左后卫齐沃向贝尼特斯大爆粗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7日03:40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际米兰在意甲第五轮中客场0比1惨遭罗马绝杀。蓝黑军团阵中出现了很不和谐的声音,左后卫齐沃向主帅贝尼特斯大爆粗口。

  本场比赛,齐沃镇守的左路成为罗马攻击的重点,而被对手多次突破后心里略显失衡的齐沃对贝尼特斯在阵型上的安排表达了不满。半场结束前,他跑到场边对贝尼特斯喊道:“要么赶紧作出调整,要么我就立刻下场走人!”并大爆粗口。对于齐沃此举,西班牙人表现得很淡然,“他只是希望左侧的防守能够做得更好一些,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帮助,所以才要求我作出一些改变。不过要知道,想在每场比赛中都做得很好并不容易。”

  对于这场失利,贝尼特斯希望尽量淡化结果,但是他的球员却毫不领情。麦孔说:“我们表现得非常糟糕,确实1分都不该得到。”坎比亚索也表示:“在奥林匹克与罗马踢球确实很难,但是我们表现得实在是太差劲了。”

  在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凭借伊布的进球1比0小胜热那亚,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局面,瑞典人也收获了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四粒进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