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2010女乒世界杯马来西亚收拍 郭焱夺冠捍卫尊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7日04:01
  本报讯 2010女乒世界杯昨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收拍,中国选手郭焱在决赛中以4: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二度加冕世界杯桂冠,国乒从而包揽了女乒世界杯创立以来的所有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郭跃则与香港选手帖雅娜分列三、四名。

  尽管赛程相对不利,但郭焱在决赛中几乎没给对手半点机会,一上来便以3:0领先,姜华珺虽顽强抵抗,扳回一局,但最终仍难挽颓势。在本次赛事中,国际排名最高的选手为新加坡的冯天薇,但冯天薇先后不敌帖雅娜、郭跃而倒在八强大门之外,郭跃的获胜同时也给郭焱扫清了最大障碍。在冯天薇被淘汰之后,世界排名第三的郭焱成为本次赛事中国际排名最高的选手,郭焱最终如愿加冕,赢得了4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