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老总直揭洪帅短处 批评他刚愎自用从不反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9月27日09:46

    搜狐体育讯 从此前沸沸扬扬的下课,洪元硕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之内。而记者反复拨打的其手机也是处于关机状态,其行踪自然也无人知晓。而在北京国安主帅一职上下课之后,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此前与其一起的教练组成员也无一幸免。在此前传言洪元硕下课之后,将保留其在国安教练组总教练一职至今都无从说起,种种迹象无一不表明,洪元硕已经与北京国安再无牵连。而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此时的发言则令人耐人寻味:“洪元硕的教练组始终没有进行认真的反思。”或许从中能解释洪元硕彻底与北京国安分崩离析的主因。

  魏克兴的新官上任使得注意力转移,但离任主帅洪元硕的去向却一直有人关心。在战胜上海申花之后,洪元硕始终未能出现不免使得外界议论纷纷。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则将现任主帅魏克兴与洪元硕进行了一次对比,在他心目中显然魏克兴在自我改进纳谏方面明显高出洪元硕一筹。“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我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希望能够做一些事情,来做出一些改变。但那时候很上火的就是,我在和教练组沟通之后,并没有看到什么作用,做的很多事,都没有用,在白费功夫。”高潮说,此前在洪元硕执教期间,成绩不好的时候,高潮代表俱乐部也经常和老洪进行沟通,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教练组没有做出适当的调整,球队依旧气势低迷,成绩不佳。

  从以上不难看出,国安俱乐部高层与洪元硕的矛盾实质上由来已久。而上赛季中途接手球队,最终如愿捧起国安职业化联赛第一座联赛冠军杯的洪元硕显然对于执教思路有着自己的认知,不希望被他人破坏。在这样的情形下,双方的对立也就难免。而高潮显然则抓住了本赛季北京国安战绩不佳为例,反复强调高层与洪元硕屡次沟通不见效果。“我说了很多,也做了很多,但没有用,让我感觉到无能为力。”高潮说,“当时的教练组始终都没有自我反思。”

  “自我反思很重要,会自我反思的人,最终都能够有所成就。”高潮说:“球队在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存在着同样的问题,但教练组似乎并没有去解决这样的问题,比如在比赛之前是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旦出现状况怎么应对,最终导致成绩一落千丈。”

  从功勋主帅到形同陌路,显然洪元硕与北京国安之间有着太多的未解。而北京国安高层的率先捅破窗户纸,不知道老帅将做出何等回应。同样这一幕在中国足坛早已屡次上演,下课之后主帅与俱乐部口角不断,不知道此次洪元硕与国安俱乐部之间最终是冰释前嫌还是反目成仇?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