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洪元硕从波峰到波谷这一年 引援与体能成致命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7日10:03

   2010年8月18日

   机会易得,进球难觅

   17点整,北京国安在西安体育场与陕西中建队比赛开始。从现在看,那场比赛应该是洪元硕帅位动摇的拐点。尽管那场比赛取得了教练组预想中的平局,但场面的被动让球员的信心受挫。“那场比赛我们的战术变化上有些问题。”有队员说。

   从那场比赛之后,洪元硕带领的球队连续6场不胜。每场比赛结束后,洪元硕对于比赛的总结都是:“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机会,但是队员没有把握住,我们回去要认真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对于洪元硕来说,8月26日和29日接连挑战鲁能和中能两场比赛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与鲁能队的比赛之所以挪到8月26日,还是为了当时国安能够安心备战亚冠联赛。又是亚冠联赛。

   成绩不佳,起用年轻球员成为他的撒手锏。“这个时候年轻队员的拼劲和活力是球队需要的,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机会。”洪元硕说。

   这步棋收效甚微,张稀哲在与河南队比赛中的两个进球也未给球队带来胜利。

   9月19日,国安客场0比1负于长沙金德队之后,国安高层准备换帅,又到罗宁选择时。关于国安为何总有机会却难进球这一问题,没有人能够给出标准答案。这个时候,瑞恩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而且,瑞恩受伤之前在与河南队比赛中又得到红牌葬送了胜局。一切都是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