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宣布主帅洪元硕下课 魏克兴暂接管走马上任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22日10:50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似乎迷信于“在临近联赛还有1/4左右时换帅”。去年这个时候,洪元硕从李章洙手里接过了教鞭,今年的这个初秋,洪老爷子自己也下课了。昨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洪元硕及其教练组人员全部下课,由魏克兴接任教练组长一职。

  国安本赛季从开始到现在,基本被鲁能、申花两强压制,主客场遭鲁能双杀,让国安高层极为震怒。主场打鲁能之前,就有传言:倘若主场负于鲁能,洪元硕有可能遭遇下课。而主场果真输给鲁能之后,彻底被拉开了差距、丢掉了理论卫冕的可能之后,国安高层即作出换帅决定。此外,今年联赛成绩差,关键时刻屡屡掉链子,主要原因被归结为——国安队缺少坚实的体能训练和体能储备,而冬歇期体能训练不力是主要根源。并且球迷、专家、媒体等多方面,都在不同时期表示过国安队在比赛中的体能表现和去年、前年无法同日而语,而在外援选择方面也成为舆论焦点。客场毫无生气地败给弱旅长沙,更让国安俱乐部下定决心,让洪元硕下课。

  早在9月20日上午,北京媒体就传言魏克兴或谢峰,将替代老帅洪元硕,这一幕在昨天晚上成为了现实。而北京国安也表示,将在下赛季继续聘请外援。而换帅后的北京国安,第一个对手就是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