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罗伯逊5-1克奥沙利文 成功卫冕世界公开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9月27日10:39
组图:罗伯逊举杯激情庆祝 奥沙利文祝福小字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5-1完胜火箭奥沙利文,夺得个人第六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去年罗伯逊就是这项赛事的冠军,今天决赛面对奥沙利文,罗伯逊第一局表现一般,奥沙利文在大好形势下犯错给了澳大利亚人机会,罗伯逊以75-51赢得了首局。

  第二局罗伯逊直接轰出一杆107分,2-0领先奥沙利文。第三局奥沙利文用一杆72分以79-18扳回一局。第四局奥沙利文再次失误,罗伯逊打出一杆59分以73-15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局,带着3-1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重新上场之后,罗伯逊在第五局又打出一杆66分,4-1先达赛点。第六局罗伯逊因为急于求成出现失误,不过奥沙利文也没有抓住机会,连得44分时一个并不算难的顶袋红球都没有打进。几经艰险罗伯逊以63-44拿下了制胜一局,最终5-1击败奥沙利文,成功卫冕,并且第三次在此赛事捧杯。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