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工体遭球迷飞镖袭击 开赛前闻“必被杀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6:34

  复盘时,宁愿徐云龙没染红

  京沪之战的转机,显然出现在下半场第7分钟、国安队长徐云龙被红牌罚下的那一刻。

  虽然国安方面对于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不满,认为他漏判了申花队的几次犯规,但是在申花看来,国安队员占到的便宜显然更大。上半时比赛中,冯仁亮曾经有过一次沿左边路的快速突破,虽然被马季奇生拉硬拽了一下,但踉踉跄跄之下,始终没有倒地。但由此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导致他一下子失去了重心,将球趟得有点大,被回防到位的周挺连人带球一起拦下。

  正常来讲,裁判应该吹停比赛,补吹马季奇犯规,并且可以向他出示一张黄牌,但主裁判却出人意料地向倒在地上的冯仁亮示意赶紧起来,让比赛继续进行。而此时,不少申花队员正在往前压,以为可以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而事实上,马季奇在后面的比赛中又吃到了一张黄牌,如果他累计两黄下场的话,这场比赛,也许就是另外一种结果了。

  赛后复盘时,不少申花队员都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们宁愿裁判没给徐云龙那张红牌:“徐云龙不吃牌,冯仁亮那个单刀也许就进了,我们就可以反超对手。而且徐云龙被罚下去之后,裁判有意无意地会往回找,这从之后的比赛中也不难看出来。当然,输球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自己没有踢好,但这种判罚尺度上的变化,对于球员心理上造成的影响,真的是只有我们这些在场上踢球的人才能感觉得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