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罗伯逊5-1奥沙利文 丁俊晖临时排名被挤到第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8日00:4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伯逊在世界公开赛决赛中5比1完胜奥沙利文,卫冕的同时让自己的临时排名上升到了第一,在1/4决赛被威廉姆斯淘汰的丁俊晖则排名第七。

  准度极高而被称为“墨尔本机器”的罗伯逊在排名赛决赛中从未失手,昨天面对在第一轮比赛打出一杆147分的奥沙利文,他续写了自己的纪录,5比1的比分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输了球的“火箭”这次也是心服口服,“你不得不对尼尔(罗伯逊)说"干得真漂亮!"他打得非常出色,配得上这场胜利。他是世界冠军,又是世界第一,而他大比分击败我也很像世界冠军和世界第一的样子。”

  这站排名赛过后,罗伯逊的临时排名跃升至第一位,前五名其后依次是卡特、希金斯、奥沙利文和马奎尔。丁俊晖由于缺席了赛季初不少PTC的比赛,所以其临时排名也落在了第七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