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男排世锦赛遭遇两连败 中国男排小组赛出线渺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8日00:42
  本报讯 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小组赛昨天在意大利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结果E组的中国男排以1比3不敌捷克,遭遇到小组两连败,这一失利也让中国队小组出线的前景十分渺茫。

  赛后,主教练周建安表示,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专注,发挥得也比第一场好,但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输掉了比赛。两连败之后,中国男排积分垫底小组出线前景异常艰难。要想争得小组出线的最后一线希望,中国队不仅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法国队,而且还要通过计算小分来确定命运。法国队整体水平明显高于中国队,因此周建安表示,要想赢下比赛将会更困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