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前瞻:梅西火线复出助巴萨 国米难擒不莱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9月29日13:07

  D组

  喀山红宝石 VS 巴塞罗那(图文直播间)(数据直播间

  两队历史上交手2次,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主场1比2输球,客场0比0和对手互交白卷。本赛季是喀山红宝石第二次出现在欧冠赛场。

  不算各类资格赛和托托杯,这仅仅是喀山红宝石的第8场欧战主场比赛,此前7个主场,喀山红宝石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巴萨上赛季客场1比3不敌国际米兰之前,已经是连续11场欧战客场不败。

  巴萨最近3个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都是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最近9个赛季8次参加欧冠,巴萨全部晋级淘汰赛;唯一一次例外是03/04赛季,巴萨未能得到欧冠参赛权。

  喀山红宝石新赛季以来状态平稳,最近8场比赛只在欧冠中客场0比1输给哥本哈根一场,其余7场比赛5胜2平。上周末在联赛中1比0小胜,喀山红宝石最近两轮国内联赛都是这个比分小胜而已。巴萨上周末客场3比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近5场比赛全部取胜。

  伤员方面,喀山红宝石的纳乔因伤缺阵。本赛季新加盟的爱德华多、博切蒂,以及卡莱辛均已伤愈,本场比赛可以出战。沙罗诺夫则是长期病号。巴萨方面,梅西火线复出,已经参加了周二的训练,本场有望至少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阿比达尔缺席了三场比赛之后已经复出。边后卫阿德里亚诺则因伤无缘出战。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马克斯维尔/布斯克茨、凯塔、哈维/佩德罗、比利亚、伊涅斯塔

  帕纳新纳科斯 vs 哥本哈根

  两队历史上仅一次交手记录,07/08赛季联盟杯小组赛,帕纳新纳科斯客场1比0小胜哥本哈根。

  缺席了上赛季欧冠之后,本赛季帕纳新纳科斯又重新回到欧冠小组赛中。上赛季欧联杯中,帕纳新纳科斯主场2胜1负,较为引人瞩目的一战是主场3比2击败罗马。主场战斗力还是相当不错。

  哥本哈根上赛季在欧联杯中表现平平,前三个客场1胜2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后,主客场都是1比3输给马赛。球队实力、经验都较为薄弱。

  帕纳新纳科斯上周末在国内联赛中主场2比1取胜,在1比5输给巴萨之后,帕纳新纳科斯连续两场国内联赛一胜一平,已经缓过劲来。哥本哈根上轮欧冠主场1比0力压喀山红宝石,近8场比赛7胜1平,近4场全部取胜,状态正盛。

  伤员方面,帕纳新纳科斯的戈武已经伤愈,塞德里克-坎特上周末折断了手指,但本场可能依然可以出战。斯皮罗普洛斯、塞塔里迪斯体能不足,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佩特洛普洛斯本场复出希望不大。哥本哈根博拉诺斯伤愈,奥特森十月底才能复出,博格沃尔德则需要等到11月份。球队别无重要伤员。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