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韩国女团3-0进半决赛战中国 德国男队险胜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9月30日02: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阿联酋迪拜结束了第二比赛日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男团方面,以二线阵容参赛的德国男队3-1险胜尼日利亚男队,半决赛面对兵强马壮的韩国男队,恐怕凶多吉少。女团方面,随着金暻娥单双打各得一分,韩国3-0横扫拥有多位海外兵团的刚果(布)女队,半决赛将挑战中国队。  

  男团:德国二队进四强 半决赛死磕韩国

  德国男队在本届团体世界杯雪藏了波尔、苏斯等主力,奥恰洛夫则受到禁药事件的困扰,最终仅派出了一套二线阵容。即便实力占优,但他们面对洲际杯冠军尼日利亚,却险些爆出大冷门。首盘德国选手费杰科内斯3-0(11-8、13-11、11-3)横扫尼日利亚的梅罗托恩,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盘,德国的蒙格尔苦战五局3-2险胜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五局比分是15-13、11-13、11-13、11-8、11-1。  

  第三盘双打,尼日利亚组合梅罗托恩/诺西鲁配合默契,以3-1(11-8、11-9、6-11、11-8)爆冷力克德国的鲍姆/费杰科内斯扳回一城。第四盘,被视为德国继奥恰洛夫之后最有潜力新秀的鲍姆3-2险胜(11-4、11-6、9-11、7-11、11-5)阿鲁纳,这样德国就以3-1险胜尼日利亚,惊险挺进四强。德国半决赛迎战以全主力出战的韩国男队,后者1/4决赛以3-0淘汰了巴西队。  

  女团:金暻娥独得两分 韩国半决赛挑战中国

  传统强队韩国首轮迎战洲际杯冠军刚果(布)。首盘在韩国主将金暻娥与现世界排名第157位的海外兵团选手杨芬之间进行。首局杨芬先声夺人以11-9赢得开门红,不过金暻娥很快进入到状态,以11-5、11-6、11-8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第二盘代表刚果(布)上阵的韩杏也是一位海外兵团选手,值得注意的是,韩杏迎战的石夏廷同样是一名前中国球员。石夏廷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以11-7、11-7、11-8连赢三局横扫对手,助韩国大比分2-0领先。  

  尽管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韩国仍在双打派出了金暻娥/朴美英这对王牌组合,迎战刚果(布)的韩杏/萨宾娜。首局刚果组合对韩国强档的削球旋转极不适应,金暻娥/朴美英以11-2轻松赢得开门红,次局韩杏/萨宾娜形势有所改变,不过还是7-11失利。随着以11-3拿下第三局,金暻娥/朴美英以3-0获胜。这样韩国就以3-0横扫刚果(布),顺利挺进半决赛,与淘汰中国香港的中国队狭路相逢。(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