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评论

鲁陕战胶着时刻替补登场 “送礼帝”主场迎嘘声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2:34
  鲁能陕西之战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就在比赛进入胶着之际,伊万将李微换下,换上最近备受争议的外援凯塔。凯塔一登场,即引起场上嘘声一片,而这种情况在本赛季鲁能的主场并不多见。

  说起凯塔,大概不少球迷都觉得很无奈。间歇期,鲁能首先提出需要引进一位外援后卫,然而最终引来了马里外援凯塔,但是加入鲁能后,他就不断在场上犯下低级错误,也让鲁能在场面上陷入被动,着实让人无语。

  在上一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凯塔在本方禁区内跳起争顶时,将手臂高高抬起,结果碰到了皮球,主裁判随即向他出示一张黄牌并判罚了点球。而正是这粒点球,让鲁能从第 12分钟就陷入落后的境地,虽然在全队的奋起反击之下,最终将比分扳平,然而,鲁能也因此没能打破客场不胜长春的历史。

  然而,从鲁能客场挑战上海、客场挑战杭州、客场挑战辽宁、主场迎战深圳之时,凯塔的错误何止客战亚泰这一次?将球直接传至对方脚下、乌龙、点球……身为一名后卫,凯塔从7月份加入鲁能以来,在不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帮助对手制造了很多机会,无怪乎人送绰号“送礼帝”。

  不过,对于凯塔的错误,伊万一直保持一种宽容态度,呼吁广大球迷原谅凯塔,“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否定他的努力,失误很正常,世界杯赛场上后卫也存在失误。”昨天,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伊万换凯塔上场,也是希望能够给凯塔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凯塔登场之后,队长刘金东专门去拍了拍凯塔的肩膀,对其进行鼓励。在后面的比赛中,凯塔经受住了考验,他出色的防空能力让陕西的边路传中失去了威力。

  顶住了西北狼的一次又一次进攻,凯塔在鲁能需要加强防守之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伊万在关键时刻,敢于遣凯塔上场,帮他找回自信,也显示出非凡的胆量和气魄。

  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