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客场小胜 穆里尼奥:皇马再胜就能晋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30日09:06

  欧洲冠军联赛28日开始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欧塞尔,虽占尽优势,却仅以1:0小胜。“疯狂伊布”继续神勇,打进老东家阿贾克斯一球,带领AC米兰以1:1逼平主队。拜仁慕尼黑、切尔西、阿森纳和罗马等欧洲传统强队也都纷纷奏凯。

  忌惮于皇马的强大实力,欧塞尔摆出一个防守反击阵容。他们的这一战术差点奏效,“银河战舰”虽然制造了一些射门机会,但却无法攻破对手大门。直到第81分钟,两名本赛季加入皇马的“新兵”配合打进了制胜一球。当时,厄齐尔右路斜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左脚迎球低射,攻陷了欧塞尔坚守的城池。

  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欧塞尔的战术很难让“银河战舰”发挥个人技术优势,即使与对手战平,他也能接受,获胜当然更好。他说:“我们只要下轮主场战胜AC米兰,就能晋级淘汰赛阶段了。”

  AC米兰也是客场作战,对手是阿贾克斯。主队在第23分钟时制造杀机,苏亚雷斯从罚球区左侧突进,一个巧妙的穿裆球突破了内斯塔的堵截,然后从底线附近将球传向门前,队友哈姆达维左脚停球转身右脚扫射,将球打进了AC米兰队的大门。这次配合无论突破还是射门都甚是精巧,让“红黑军团”的防线形同虚设。

  7分钟后,AC米兰全线压上,西多夫妙传罗比尼奥形成单刀。本赛季至今表现平平的巴西射手将球打偏。第37分钟,他们又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还是西多夫妙传门前,中路突进的伊布胸部两次停球,高速跑动中将球稳稳控制在身前,随后双脚腾空跳起将球弹射进门。面对霸气十足的“疯狂伊布”,门将无可奈何。

  AC米兰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皇马。

  拜仁慕尼黑险些客场翻船。他们的对手、瑞士冠军巴塞尔队在比赛中牢牢控制了中场,让拜仁很难打出有效的进攻。第18分钟时,主队凭借一次快攻机会率先破门。下半时,拜仁加强进攻,第55分钟时由穆勒赢得一个点球,施魏因斯泰格操刀打进。终场前一分钟,“小猪”接队友的直接任意球门前捅射,轻松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切尔西主场迎战马赛队。开赛仅7分钟,队长特里为“蓝色军团”首开纪录。第27分钟时,他们又获得点球,阿内尔卡主罚命中。另外,阿莱士和埃辛还都各击中一次门柱。切尔西队2:0胜得理直气壮。阿森纳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阿尔沙文为“枪手”率先破门,游击队队随后扳平比分,上半时两队1:1战平。下半时,年轻的阿森纳队攻势不减,由查马克和斯奎拉奇先后进球。来自伦敦的英超球队最后以3:1客场拿走了3分。

  罗马队主场迎战克卢日队。下半时,梅克斯和博列洛在两分钟内先后建功,客队后来追回一球,以1:2告负。罗马队终于在弱队身上拿到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场胜利。

  在同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克队主场以3:0战胜日利纳队;顿涅茨克队客场以3:0击败布拉加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