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深足欠薪官司过堂终审 布帅戏言“帮”深圳保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30日10:5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官司、保级、下课、放水……,昨天下午,深圳红钻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在一片烦嚣中打响,一场闷战,看似是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一个人的舞台,他一人独进三球,深圳以0∶4完败对手,积24分,跌至倒数第二。

  欠薪官司过堂终审

  近几年深圳队年年保级、年年欠薪,昨日开赛之前,一场关于2008年深圳队欠薪的官司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2008年,深圳足协托管球队一年,但由于对俱乐部管理模式不够熟悉,导致主赞助商扣下部分赞助款,结束托管工作后,拖欠深圳队18名球员包括薪金及滞纳金总额高达360多万元。2008年底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裁令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连带深圳足协向18名球员支付合计309万余元。此后,深圳足协与俱乐部提出上诉,昨日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

  昨日,法庭拒绝了媒体的旁听申请。对于庭上情况,身处联赛的球员无瑕顾及,“我们都关注着这事,今天法官给我们打了电话只告知开庭了,但终审结果还要等。”袁琳赛后说。昔日深足的三名外援马里科、约翰森及堤亚戈昨日也出现在看台,对于欠薪的情况,马里科及约翰森均十分关注。

  四球完败保级堪忧

  这是深圳队近期遭遇的第六连败。在此前的两个主场,球迷因主队输球而将怒火指向对手球队及裁判,一向没脾气的深圳球迷甚至两度砸车泄愤。昨天0∶2时,深圳球迷将怒火指向了深圳俱乐部及主帅高歌奇,“假球”、“放水”、“高歌奇下课”、“深足解散”、……球迷已经无心观战,用各种口号表达着对深足的不满。在里亚斯科斯再攻入两个进球后,深圳球迷将愤怒化作欢呼声送给这位独中三元的“小黑”。最终,深足以0∶4完败。

  回应“盟友说”

  布帅:要“帮”深足保级

  “我们以前是好朋友,以后也是好朋友,高歌奇就像我的儿子一样,我认为他是我们前南联盟最优秀的教练之一。”尽管赢球,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却并不兴奋,而输球的高歌奇一脸铁青,一直低垂着头。

  赛后发布会上,对于球迷反戈的表现,高歌奇称,“球迷的表现我能理解,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信心受到很大打击,别说球迷无法接受,其实我也难以接受。”随后,还有记者不识趣地问布帅,0∶4的结果会否影响“朋友”关系,对此布帅说,“我很惊讶,一位看似那么有文化的记者问我这样的问题,我们赛前赛后都会是好朋友,除了赛场上,因为这就是竞技体育。但接下来,我和我的球队会为我们的‘好朋友’努力战胜所有对手,帮助深圳保级成功。”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