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客场2比2平金德 胜利习惯性再“流产”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30日11:08

  胜利习惯性滑门而过,煮熟的鸭子又飞了!昨日中超第25轮,长春亚泰在客场2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长沙金德2比2逼平。这是沈祥福的球队第9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或被追平。本轮过后,亚泰积28分,暂列积分榜第11。接下来中超停摆半个月,为国家队让路。10月16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胜利习惯性“流产”

  考虑到一周双赛体能不足,沈祥福雪藏了张笑非和薛迪,杜震宇累计黄牌停赛,里卡多、张天晗和高健轮换登场,王栋带上队长袖标。由于赛前长沙连续一周雨天,贺龙体育场内非常湿滑。开场后金德攻势很猛,如果他们主场战胜亚泰,就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亚泰2分,基本宣告保级成功。

  比赛一波三折,第26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率先进球,桑德罗开出角球,来自吉林延边的文虎一抢点破门。被老乡攻破城池,亚泰队显得十分郁闷,加上没有杜震宇前场的盘活,沈祥福的球队一度被动。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亚泰同样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平比分,王栋主罚角球,克劳迪内头球强点建功。巴西人连续两轮进球,攻入加盟亚泰后的第6球,与杜震宇并列球队头号射手。

  易边再战,长沙金德耐心寻找机会,不过再次破门的却是亚泰。第63分钟,小将张文钊门前抽射得手,亚泰2比1反超比分。但仅过了15分钟,金德获得点球良机,刘建业主罚命中。第81分钟金德队梁岩峰产生犯规被红牌罚下。2比2,本赛季亚泰已经第9次在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习惯性的让胜利“流产”。

  上海“魔兽”笑傲射手榜

  本轮其他比赛,上海申花客场4比0大胜深圳,深足遭遇6连败。中超射手王、申花“魔兽”里亚斯科斯在4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以17球领衔射手榜。大连实德主场2比1力克南昌八一,安贞焕独进两球,沦落已久的八冠王重返亚冠赛场指日可待,南昌八一则继续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一。重庆力帆主场1比1战平辽宁,暂时脱离降级区。

  周海滨绝杀,山东鲁能1比0险胜陕西浐灞,以10分优势位居积分榜首。青岛中能1比0力克河南建业,拿到保级关键三分,同时让保级区混乱无比。天津泰达主场2比1小胜江苏舜天,继续位居三甲之列。杭州绿城主场1比2不敌北京国安。本报记者 郭雍皓

  ■相关新闻

  姚夏、邹侑根宣布退役 94一代告别中国足坛

  1994年中国开始足球职业联赛,如今16年过去了,仍“存活”在中国足坛的“活化石”只有姚夏和邹侑根两个人,他们都在成都谢菲联踢球。经历了假球和降级后,谢菲联本赛季重返中超。但36岁的姚夏和35岁的邹侑根先后宣布退役。明年中超,94一代将彻底谢幕,消失于中国足坛。

  姚夏退役后,成都谢菲联将封存他的18号球衣,作为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领队,姚夏退役后不会离开足球,还将担负着率领谢菲联征战中超的重任。而邹侑根则表示,以后的日子也许会去读书,或者经商。

  10月30日,谢菲联在成体迎战湖北队,“猎豹”和“灵猫”将上演94一代的足坛绝唱!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