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59-上帝救济吃饱饭的多梅内克

今日体坛NO.259-上帝救济吃饱饭的穷人多梅内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芬奇煎鸡蛋
2010年09月30日11:16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多梅内克也许不是最失败的教练,但绝对是脸皮最厚的教练,同时也是重度脑残的教练,频频上演将无知当个性的闹剧,从率高卢雄鸡阴沟翻船后当众向女友求婚,到和国脚公开对喷,再到南非世界杯遭法国队“总罢工”逼宫,进而卫冕亚军小组赛即耻辱出局。而今,多梅内克又按耐不住寂寞了,公然跑去领失业救济,这又是为什么呢……

  1劲爆镜头 下岗哥多梅内克申领救济

  上周的一天,巴黎的就业办公室来了位不速之客,此人为申领失业救济金而来,工作人员大惊失色,因为递交申请书的人竟然是大名鼎鼎又臭名昭著的法国队前主帅多梅内克。根据法国劳动法规,一个人在一份稳定的工作上任职只要超过半年,被强制炒鱿鱼,就可以领取失业补助。由于近年来法国失业率陡增,因此政府又规定,只有年过五十并且失业找不到工作的人才能够通过审核,多梅内克57岁,而且没有新的工作,符合所有的条件,因此完全有资格领取每月5600欧元的失业救济金,所以他来了。多梅内克能够拿到高出平常人5倍的救济金,是因为他担任法国队技术组工作人员的月薪高达12000欧元,按照规定,他可以拿到原收入的57%,扣税后仍有5600欧元左右。幸好,多梅内克不是在担任法国队主帅的期间被炒了鱿鱼,否则,他每年可以拿到将近30万欧元的失业补助,那样的话可算是史上最富被救济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