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59-上帝救济吃饱饭的多梅内克

今日体坛NO.259-上帝救济吃饱饭的穷人多梅内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芬奇煎鸡蛋
2010年09月30日11:16

  7狐话连篇 人只能无耻到您这种地步

  人要脸,树要皮,一个人脸都不要了,他还算是个人吗?

  “回家去领你的失业救济金吧!” 南非世界杯法国队耻辱出局后,多梅内克在机场曾被愤怒的球迷这样奚落过,谁知几个月后,这位前法国队主帅竟将球迷们的讽刺做成了事实,他不但去申领救济金了,而且还是亲自前往,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话又说回来,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就拿教练来说事,有瓜迪奥拉这样的儒帅,凭什么就不能有穆里尼奥这样的狂人?有克鲁伊夫这样的智叟,凭什么就不能有马拉多纳这样的脑残?有安切洛蒂这样的帅哥,就凭什么不能有多梅内克这样的小丑?世界是多元的,形形色色的人共生,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可是,如果一味以审丑为美,拿无知当个性,就不那么招人待见了。多梅内克之所以成为人格上的小丑,全因他不顾廉耻地卖弄自己的丑闻和丑态,触犯了众怒,一个没有道德操守的人,能够带好一个为国家战斗的团队才怪!还好,多梅内克已经无法再祸害法国足球,也只能通过一些丑事来亮个相,提高知名度。

  比来比去,多梅内克的无耻无人能比,遭唾弃是必须的。耐人寻味的是,为什么这样一个能力和品格低下的人,能够在法国队帅位上待了六年,直到让法国队蒙羞南非世界杯,才被夺了帅印?这个问题,留给法国足协来回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