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副省长助阵中能带来好运气 主帅谦虚:赢球幸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30日11:21

  主场同河南建业的比赛,是中能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结果,在这个近年来从未占到过便宜的对手身上,中能凭借邹正的进球在主场全取三分,这一胜利让中能主场近乎疯狂。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也让中能可以暂时喘口气,而这场胜利对于10月16日客场同南昌的保级大战也平添了不少信心。

  本场比赛还吸引了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和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等领导来到现场看球。“这给了我们球队巨大的鼓舞。”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

  这场球,队员们拼尽了全力,小将朱世玉是被队友背回到休息室的,在他的腿上有大片的擦伤。每个人回到休息室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地吼上两嗓子,来发泄一下心中的压力,而中能董事长乔伟光,也来到了休息室,不停地同队员们握手、击掌。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郭侃峰表示,“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还是有些幸运。我们本来是抱着保一分的想法,但是队员们拼得不错,在人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大家思想过硬,目标一致,这场比赛也反映出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没有不能打比赛的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