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中能建业各五名绝对主力缺阵 青岛有望终止连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9:17

  本报讯 今日 19时 30分,青岛中能队将在中超第25轮主场迎战位居联赛第八的河南建业队。尽管对方是本赛季中超16强中唯一客战不胜的球队,但12个客场下来居然收获了10场平局,因而缺少众多绝对主力的中能想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难度颇大。对中能来说,好消息是河南方面也有5名主力无缘出战。

  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积24分的中能至少要再拿6至9分才有望保级,因而每一场比赛对球队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 “生死战”。在姜宁、郑龙、罗迪奇、李壮飞、郭亮5名绝对主力注定缺席的情况下,中能主帅郭侃峰反倒在赛前显得胸有成竹。昨日,中能并没有到天泰体育场踩场,而是选择在虎山体育中心进行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朱世玉、黄准、张丰羽等边缘球员有望在本场比赛首发,队长刘健则将被“解放”至前腰位置上。

  河南目前与排名第四的杭州绿城仅有2分差距,因而很有机会冲击亚冠入场券。不过,谭望嵩、奥比、买提江的伤势未愈以及张璐、王寿挺的累积黄牌停赛令河南元气大伤,这无疑给了中能终止两连败颓势的天赐良机。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