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乒乓世界杯团体中国队挺进决赛 张继科发挥神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01日14:11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阿联酋迪拜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结束了半决赛,女队头阵李晓霞虽然输球,但中国女队连胜3盘晋级决赛,中国男队在半决赛中3比0横扫对手。

  昨天中国女乒的对手是韩国队。首盘较量,中国队派出了近来状态一直不错的李晓霞,而韩国队则派出了2008年才获得韩国籍的原中国选手石贺静。李晓霞虽然以11比3速胜首局,但随后就以4比11和7比11连丢两局。第4局,她再以11比3扳回,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石贺静以11比9取胜。李晓霞丢掉了本次比赛中国女乒的第一盘球。

  不过,随后比赛就进入了中国时间。郭焱3比1战胜朴美英,李晓霞搭档郭跃戴罪立功,以3比0战胜梁夏银/石贺静。第4盘,郭焱又以3比1击败梁夏银。这样中国女乒就以3比1挺进决赛。决赛中,她们将与3比2战胜日本女队的新加坡女队争夺冠军。

  另外,男队昨天动用了首轮雪藏的王皓和张继科,加上适合配双打的许昕,结果以3比0横扫奥地利队。今天的决赛中,他们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J131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