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拉拉队3日决赛第四场 “大嘴”韩乔生将助阵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03日08:20

  NBA拉拉队选拔赛8强移师上海,将于10月3日进行总决赛第四场,即8进6的比赛。8名选手将进行经典人物模仿,还有传闻被封嘴的韩乔生、韩国拉拉队教练赵守镇、知名舞蹈家杨扬和国王队拉拉队队长现场点评,确定全国6强花落谁家,向争夺“中国第一拉拉宝贝”宝座再迈进一步。

  此次比赛,仍采取2人一组进行第一轮经典人物模仿的PK,4人率先晋级全国6强,待定选手进入下一轮继续比拼,将有2人不但无缘瑞麒汽车,也会失去争夺“中国第一拉拉宝贝”桂冠的资格。据了解,本次大赛两位争夺“中国第一拉拉宝贝”的热门人选李春汶和沈婷又被分在了一组,这将成为本次比赛的第一大看点。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饱受争议的网络红人富二代郭婷文,这次在上海站,她能否在韩乔生的注视下,淘汰以表演为主业的影视剧演员罗曼雅顺利晋级,还是个未知数。CCTV-5将于18:35现场直播。

  杨石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