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队新人欣喜入选 多特欲推更多球员进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03日11:48

    搜狐体育讯 格罗斯克罗伊茨来到了俱乐部教练科洛普的办公桌前,科洛普的一则通知令他惊讶不已。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刚刚联系了多特主帅科洛普,让他通知队中的格罗斯克罗伊茨准备参加德国国家队在10月8号在柏林和土耳其以及12号在阿斯塔纳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欧洲杯预选赛。

  事实上,接到这则喜讯的格罗斯克罗伊茨欣喜不已,他表示这份来自德国国家队的邀请对他而言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惊喜”,“事先我并没和勒夫有过通讯联系,我想等我入选的时候也应该是今年年底的那场友谊赛。”但是勒夫的这则决定则体现了他对多特猛将的重视,本次大名单是针对两场重要的欧洲杯预选赛。

  此前,格罗斯克罗伊茨只在今年5月中旬德国3-0马耳他的慈善比赛上替补登场,第57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换下托尼-克罗斯。“这是由于他现在出色的竞技状态为他赢取的这份国家队邀请函,”勒夫解释到。就在不久前多特蒙德对阵塞维利亚的欧联杯比赛中,格罗斯克罗伊茨也获得了本队最佳球员的荣誉。

  勒夫同时招入的还有17名南非世界杯参赛球员,同时也是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比利时0-1德国,德国6-1阿塞拜疆赛前大名单的主要球员。“现在队伍已经不需要再做大改变了,我们信任现有的球员们,”勒夫说道。所以美因茨05双子星霍尔特比和许尔勒暂时继续征战U21的比赛,而今年11月德国对阵瑞典的比赛,才是他们真正展示的机会。

  通过和勒夫的通话,科洛普再次确认了多特蒙德阵中的胡梅尔斯和格策离进入国家队也不远了。科洛普同时承认德国足球体系可以提供给国家队的资源似乎是取之不竭的,“不过我还是同时向他推荐了施梅尔策,”多特主帅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