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深圳球迷助威子弟兵不倒戈 世界杯名将报复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03日17:55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4轮的一场补赛在国庆假期中进行,深圳红钻对阵长沙金德,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生死攸关的保级大战,关系到两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能否成功上岸,关系到保级球队的走势,比赛过程的激烈和火爆性也验证了此役的重要程度。

深圳球迷祝福子弟兵保级(查看组图)

  这场比赛之前,少赛一轮的两队均身为保级大军的一员。深圳队6连败,积分垫底,球迷倒戈,高歌奇帅位不保,深足陷入空前的尴尬境地。长沙金德队的日子也不好过,虽然近5轮成绩不错,但徘徊在降级区自然也不敢怠慢。可以说两只球队唯一利好就是这场补赛,联赛进入尾声,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尤其是对于6连败的深圳队而言。

  面对上述局面,深圳红钻队显然不希望再继续下去,本场比赛一开始,急于取得胜利的深圳队就大肆寻找机会,果然开场不到5分钟里就由王尔卓为深圳队取得梦幻般开局。取得领先后的深圳队如同吃下一颗针定心丸,球员们似乎都很享受领先对手的感觉,开始不紧不慢地消耗着比赛,第7分钟,深圳队在左路走廊控球,袁琳拿球并不急于传给就在他前方不远处的胡赛因,长沙队也难以寻求机会,稍有气急败坏之感,24分钟,深圳队快开任意球,桑德罗再次在中场推人犯规,裁判出示黄牌。

  随后的比赛双方的节奏都放得比较慢,直到上半场快结束之际,长沙金德如梦方醒接二连三发动快攻,在深圳腹地兴风作浪,桑德罗和芬尼的射门都差之毫厘,这段时间金德队的攻势足以压得深足球员喘不过气来。此时全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响彻全场,深足球迷不再是上轮集体倒戈的架势,面对比分领先的自家球队,过往的失利似乎都抛在九霄云外,球迷们高声喊着“加油”为深圳队打气,有了球迷们的支持深圳队死守到中场。

  值得一提的是,半场即将结束之际,久攻不下的长沙队十分急躁,基伦反击中,张奥连拉带抱摔倒了基伦,吃到黄牌,新西兰世界杯主力基轮来了脾气,下半场刚开始基轮在前场被拦截,倒地后附加一个踢人动作难逃裁判法眼,踢过世界杯的国脚染黄在身。这一幕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也反映出深圳队球员对于胜利的渴望,毕竟他们好久没能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

  这样的火爆气氛一直持续,下半场第6分钟深圳进球功臣王尔卓被护球时被谢维超放倒,伤势较重离场。场上的氛围感染着球迷和场上的球员,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打出非赢不可的姿态,刚刚染黄的世界杯国脚基轮化悲愤为力量,用自己最擅长的头球为主队再下一城。进球后基伦也没少闲着,又是推人犯规又是倒地拖延时间,还力争头球试图为球队再进一个,在球迷们“做个好汉子”的歌声中,深圳主场的气氛愈发浓烈,的确,球迷们等待这样的比赛已经很久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不仅结束了深圳队的6连败,还赢回了深圳球迷的那份衷心。(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