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EPTC丁俊晖负金左手梁文博出局 墨菲胜库奇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04日0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欧洲第二站比赛全部战罢,丁俊晖遭金左手威廉姆斯逆转击败无缘八强,而梁文博在八强中不敌奥布莱恩无缘半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墨菲4-2击败库奇成功夺冠本站赛事冠军。

  丁俊晖在上一个比赛日表现出色,连胜马奎尔和亨德利两位强劲对手,在十六强中将遭遇威廉姆斯,后者在不久前的世界公开赛和联盟杯上丁俊晖两度交手,威廉姆斯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心理上处于优势。前两局比赛两名选手各胜一局,第三局中威廉姆斯成功拿下反超,随后丁俊晖在第四局将总比分追成平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但丁俊晖还是占据主动,一度3-2率先拿到了赛点,但随后丁俊晖领先再度不知道如何比赛,连丢两局被威廉姆斯逆转击败,也是丁俊晖继世界赛之后,再度被金左手逆转淘汰。

  梁文博此前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曾经4-0横扫最近势头强劲的特鲁姆普,在十六强比赛中梁文博对阵福德,比赛中梁文博占据较大优势,最终4-1将对手淘汰出局。在八强中梁文博的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梁文博晋级半决赛机会非常大,但是比赛中梁文博打的非常急躁,反倒是经验丰富的奥布莱恩控制了主动,最终梁文博1-4不敌奥布莱恩被淘汰出局,无缘本届赛事半决赛。

  墨菲和黑马库奇杀进了最后的决赛,墨菲晋级决赛之路先后将吉米怀特、罗伯特森、汉威尔和威廉姆斯淘汰出局,而黑马库奇则是在连续击败古内尔、威尔斯、沃尔顿和奥布莱恩之后晋级决赛。决赛中库奇率先进入状态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墨菲单杆拿下58分胜出,随后又连胜两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库奇调整状态,上手连得44分奠定领先,随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墨菲没有再让比赛继续下去,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库奇,夺得本站球员巡回赛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