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揭幕战中国队完胜沙特 五号对阵叙利亚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04日13:41

  据新华社淄博3日电 3日下午,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在山东淄博市体育中心开幕。揭幕战由中国队迎战沙特阿拉伯队,依靠武磊的两粒进球,中国队3比1战胜沙特队取得开门红。

  本届亚青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同时也是世青赛门票争夺战,前4名将获得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入场券。作为东道主,中青队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沙特、叙利亚以及泰国队。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第2分钟,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谭天澄接后场传球,从左侧突入禁区后冷静推射远角得手,1比0。失球后的沙特队展开了疯狂反扑,第8分钟,沙特前锋马拉世禁区内胸部停球,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强行起脚扫射破门,帮助沙特队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中国队再次取得领先,武磊接谭天澄传球,反越位成功插上单刀破门,2比1!中国国青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63分钟,张稀哲角球传中,武磊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飞入沙特队大门,上海东亚队前锋梅开二度,中青队3比1锁定胜局。

  赛后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表示,首场比赛小伙子们打得不错,在压力下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水平,接下来要认真准备第二场和叙利亚队的比赛。

  在B组同时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1比0险胜朝鲜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