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高原减压国足心情不错 两海归调完时差参加训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06日14:35

  新报昆明电【记者 赵睿】国足从会泽水上运动基地调整归来的第一天,高洪波安排了一天两练。海归球员蒿俊闵、冯潇霆两位海归经过一宿酣睡,基本把时差倒了过来,国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上量训练。

  根据体能专家的意见,国足在4日进行身体调整,5日上午进行力量训练。据介绍,这种安排不仅仅是为了打好与叙利亚队的比赛,还考虑到各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因为高洪波清楚队员在俱乐部就是这种安排。根据计划,今天国足将进行分组对抗,与叙利亚队热身的主力阵容将浮出水面。

  明媚的阳光昨日重现春城,驱散了前几天的阴冷。这种环境中训练,加之前一天的放松让疲劳的身体得到休整,队员们的愉悦心情可想而知。周海滨一个难度不大的倒钩却没打正部位,引来队友们一片讥笑声。冯潇霆和蒿俊闵的情绪更加高涨,尤其是小蒿离别国足两个月似乎有了找到家的感觉。队员们兴奋,主教练也受了感染,高洪波进场和队员们一起踢网式足球。这种将帅“同场竞技”的场面在本届国足还是不多见的。

  几天来,国足的业务课上高洪波数次提起上月与巴拉圭队比赛的那粒进球,他还专门剪辑出一些传接球片断,给队员反复播放,让他们加深印象。高洪波希望与叙利亚、乌拉圭的两场比赛要多打出这种配合,而想达到这种进攻效果的前提是队员们心态要张弛有度,高洪波几天来的工作重点之一是围绕“放松”二字进行的。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