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丁宁:已记不清夺冠次数 金牌给宁姐当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6日19:38
组图:乒乓球全锦赛女团决赛 丁宁反手抽杀凶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6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下午,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经过四盘苦战,卫冕冠军北京队3-1战胜黑马湖北,成功登顶。其中小将丁宁为球队拿到了两分,赛后她表示,这次的全锦赛女团金牌也是给张怡宁的生日礼物。

  “我已经忘了拿过几个全锦赛冠军,”赛后捧着鲜花、戴着金牌的丁宁笑着对记者说,“张怡宁在的时候,我们三个人(张怡宁、郭焱和丁宁)站在一起,就是最强的阵容。这次我和郭焱姐两个人开始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决赛面对湖北队,她们之前赢了很多强队,气儿也比较盛,今天能赢挺高兴的。”诚如丁宁所言,她与郭焱都是在结束了迪拜世界杯比赛之后就立即飞赴张家港的,旅途疲劳让她们都换上了感冒,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宁还在咳嗽。好在意志坚定的她最终顶了下来。

  在今天最后一盘比赛中,丁宁3-1力克冯亚兰。而在乒超联赛的保级大战中,她曾经连续三次输给过对手,“这次能赢冯亚兰,对我的自信有点帮助,因为联赛后期连续输了三次,今天打之前自己也总结了很多前面的比赛,希望有个改变,应该说这盘比赛总体来说处理得不错。”

  昨天是张怡宁的29岁生日,丁宁表示宁姐一直在关注着球队的表现,自己一会要去给她报喜。

  在结束了女团的比赛之后,丁宁还将参加单项的比赛。她表示单项比赛赛事频密,国内又高手如云,所以每一场都是硬仗,“对自己来讲就是一场一场去拼,争取取得最好成绩。”同时她透露自己现在身体状态还可以,正在慢慢恢复。(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