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丁俊晖破百4-2击败塞尔比 取得联盟杯首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08日0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在2010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巡回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破百4-2击败塞尔比,取得了本届联盟杯上个人首场胜利。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相比上赛季下降不少,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早早出局,世界公开赛中又被威廉姆斯逆转淘汰出局。联盟杯前三场比赛,输给了墨菲战平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不久前的球员巡回赛中也是没能晋级八强,目前丁俊晖急需提高士气。在联盟杯巡回赛第四个对手是强劲的塞尔比,后者本赛季状态也不理想,丁俊晖有望从对手身上找回状态。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今天比赛打的非常主动,开球后尝试远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54分做防守。塞尔比做安全球不到位,丁俊晖准确的长台打进红球,再度上手后连得69分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又是率先上手,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塞尔比做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拿下50分,最终70-49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比赛主动权在这局再次来到丁俊晖的手上,特别是精准的远台进攻打开局面,丁俊晖上手单杆拿下78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保持了强势,尽管塞尔比率先拿下9分,但随后丁俊晖一杆6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3-1领先,丁俊晖已经确保本场比赛不会失利。丁俊晖:胜利因为没有积分压力>>

  第五局比赛中,小晖保持了前两局的强力进攻态势,并且手感越打越出色,这局在塞尔比拿下1分进攻彩球失误后,丁俊晖上手单杆拿下103分破百胜出这局,连续三局单杆制胜后,丁俊晖总比分4-1领先,已经确保本届联盟杯首胜到手。第六局比赛中国,确保胜利的小晖有所松懈,而塞尔比则是在这局找到了状态,上手得分后连续打进12红12黑,在打进第13个红球后,叫位黑球失误,塞尔比错失了冲击147的机会。最终丁俊晖以4-2的总比分击败塞尔比,取得本届联盟杯个人首场胜利,目前战绩为1胜2平1负。

  附:丁俊晖4-2塞尔比具体比分

  123(54, 69)-0 ,49-70 (50), 78(78)-0 ,74(69)-9 ,103(103)-1 ,0-97 (97)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终迎联盟杯首胜 一点证明状态已恢复正常
·丁俊晖离出线仅一步之遥 新赛季首胜TOP10选手
·联盟杯-奥沙利文尴尬三连平 单杆破百3-3平墨菲
·联盟杯丁俊晖赢下关键战 火箭一语双关讥讽墨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