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2-1击败叙利亚 9日晚将抵武汉备战乌拉圭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高崇成
2010年10月09日07:54
  在一场大雨中,中国男足昨晚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以2比1击败来访的西亚球队叙利亚。今晚,中国队将飞抵江城武汉,准备12日在这里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

  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中国队排第82位,叙利亚队则排在第94位,但在两队间最近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的战绩却是1平1负。昨晚两队再战,也是中国队利用昆明的高原优势在对手身上找回些自信的机会。

  比叙利亚队更适应水战的中国队,在第37分钟时率先打破僵局:中卫杜威头球攻门被扑出,另一中卫赵鹏近距离补射命中。第48分钟,于海的攻门被站在球门线上的对方球员杰里阿蒂双手拦网式挡出,杰里阿蒂被红牌罚下,张琳芃操刀射进点球。10分钟后,叙利亚队将中国队门将李智的脱手球补进网窝。

  此役共有两名武汉籍球员首发,左后卫荣昊半场过后因脚踝受伤被换下场,前腰邓卓翔继续其不错表现,中国队所进第一球,即是来自于他的精彩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后赢得的角球机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