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快乐中国星启动 顶级台球明星将入川献技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7:47
  本报讯 (记者 薛剑)记者日前获悉,在上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后,贵人鸟(中国)有限公司启动了“斯诺克军团快乐中国行”活动,四川球迷有望在家门口与奥沙利文、亨德利、塞尔比、卡特、马奎尔等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过招”。

  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斯诺克赛事在国内举行,中国已成为世界斯诺克运动发展新的热点地区,“斯诺克的未来在中国”,这是众多斯诺克业内人士一致的论断。贵人鸟借此次上海大师赛机遇与斯诺克球星“联姻”,并将在今后分批邀请奥沙利文、亨德利以及塞尔比、卡特、马奎尔、马克艾伦、罗伯逊、艾伯顿、马克金、傅家俊、梁文博等11位斯诺克球星,到四川、安徽、河南等地,身体力行地开展斯诺克军团快乐中国行,传播运动快乐理念,并开展公益性的捐助活动,让斯诺克运动和运动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