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低迷鲁尼呼吁引进冬歇 曼联1700万接近意甲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10日22:48

    搜狐体育讯 正在国家队备战与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的鲁尼,日前呼吁英超引入冬歇期,他的理由是冬歇期将让英格兰国家队受益匪浅。

  鲁尼在南非世界杯上状态低迷一球不进,并且在新赛季的曼联他的状态也未见改善。鲁尼此话很那难不让人联想到他多少是在为自己开脱。鲁尼在上赛季位曼联出场44次打入34球,但新赛季全无去年带领曼联夺冠的优异状态。鲁尼表示:“冬歇期不仅有利于国家队,也同样有利于英超联赛。赛季越是打到尾声,通常的高强度对抗就越少在场上看见。公平的说,球员们理应得有一个冬歇期。”

  在欧洲几个主要的联赛中,唯有英超没有冬歇期,圣诞节期间更是赛程密集,球员们往往要应对所谓的魔鬼赛程。不过鲁尼表达了自己对英超的热爱。他表示:“在英超踢球感觉很棒,尤其是对前锋来讲,往往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比赛才真正开始。只有在英格兰你才看得到节奏如此快的比赛。”

  与鲁尼相比,纳尼本赛季状态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也得到了弗格森以及队友的赞赏。威尔士球星吉格斯表示:“我认为纳尼已经做好了更上一层楼的准备。他一直是一个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但如今他已经可以发挥更加稳定。你看,新赛季他助攻了7个还是8个进球,并且打入了2个进球。”

  吉格斯承认曼联的确很想念纳尼的“师兄”C罗,但同时也声称纳尼正逐渐取代C罗在曼联的影响力。“他正重新给我们带来C罗离开以后消失的东西。在填补C罗空缺方面,他做的越来越好。”吉格斯如是说。

曼联最新看中的意甲新星桑切斯

  与此同时,曼联正逐步接近本赛季在意甲大红大紫的桑切斯。这位乌迪内斯球星谈到曼联时表示道:“毫无疑问我非常愿意为曼联这样的球队效力。但所有的事情都由我经纪人操办,他代表我与两家俱乐部谈判,现阶段我并不关心事情的进展,一切要等到事情有实质进展以后。”

  媒体认为,曼联至少要为这位21岁的智利新星付出1700万英镑才能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桑切斯是前场的全能型进攻球员,高速盘带是他的招牌动作,他的特点与C罗不无相似。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