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李晓霞誓言亚运会死磕对手 今后大赛决不能再输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11日00:11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0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晚间,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曲终人散。在女双决赛中,横滨世乒赛这个项目的冠军郭跃/李晓霞顶住了小将曹丽思/陈梦的冲击,4-2力克对手后夺冠。

  “曹丽思和陈梦也是第一次配对,能够打到决赛很不容易。两名年轻选手的搏杀能力比较强,不过我们赛前准备的很充分,”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晓霞说。李晓霞表示最近比赛较多,所以身体很疲劳,但是自己状态保持得不错,“接下来就要封闭训练了,我希望能够通过调整备战好亚运会。”

  在总结本次全国锦标赛表现的时候李晓霞坦言这次无论成绩输赢,都练了很多适合自己的技术环节,“这是进步的地方。”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中李晓霞同郭跃配合获得了女双的冠军,不过在女单项目中她早早就被饶静文4-3淘汰出局。

  在结束了全国锦标赛的比赛之后,李晓霞将随队奔赴中山,为11月的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在谈到这次封闭训练的时候李晓霞说,“我更多的还是要把心态把持住,踏踏实实地准备好每一次比赛。我是那种必须踏实的选手,每个环节都要练到位,”因为在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时候李晓霞突发阑尾炎,所以上一次封闭训练的效果并不好,这一次她表示首先不要有伤病出现,其次就是要保持高强度的兴奋感,“这次封训时间很短,我要一天当成两天用。此外要和主管教练以及主教练多交流沟通,不管最终亚运会能上几个项目,我都要完成好我的任务。”

  作为中国女乒的重要一员,李晓霞亲身经历了莫斯科世乒赛团体决赛的失利,这也让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在亚运会上和对手死磕,“我们没有什么包袱,亚运会的时候要发挥出全队的水平。”

  “今后每一次大赛我们都不会再输给其他协会的选手了,世乒赛已经给我们敲了警钟,我相信我们的实力!”李晓霞发出了自己的誓言。

  最后李晓霞表示在亚运会女双比赛中自己很有可能和郭跃联袂出战,她也期待着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能够不断完善自我,把好的势头延续下去。(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