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迎来世青赛门票关键战 国安五虎自信进四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4:46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本届国青有多达5名国安球员入选,今天的决战将有4名球员首发。赛前,国安五虎将发出挺进世青赛宣言:“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备战这么久就为了这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有信心击败朝鲜队,挺进世青赛。”

  国青23人大名单中,国安有谭天澄、张稀哲、雷腾龙、马冲冲、邹宇成等5名球员入选。其中4人是国青的绝对主力,并占据整个中轴线。张稀哲是全能战士,打前腰、后腰和左右前卫都是主力,他还包办球队所有任意球,是第一点球手。谭天澄是主力前锋,首战沙特即贡献1个进球1次助攻。雷腾龙3场比赛均首发出任中后卫,稳健防守是宿茂臻最信赖的。副队长马冲冲此役伤愈,将重新坐镇后防线。

  对于朝鲜队,谭天澄最熟悉,他参加了与朝鲜队的所有6场热身赛:“朝鲜队的优势在于能拼、能跑、身体好、速度快。我们的优势是主场作战,球队技术和控球稍高一筹。”国安5名小将对拿下对手均充满信心:“必须拿下,狭路相逢勇者胜。”雷腾龙说:“要打出国安作风,拼字当头、敢字当先,拼对手。”谭天澄还表示:“我希望能进球帮助球队获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