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马龙惨败出战亚运会存疑 全锦赛惨遭翟一鸣横扫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1:02

  本报讯(亚光)昨天上午,在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世界冠军马龙爆出冷门,以0:4被名不见经传的翟一鸣横扫,无缘8强。

  马龙近来状态一般,加上脚伤困扰,本届全锦赛上马龙已经早早放弃混双的争夺,一心想在男单上有所作为。在男单前两轮比赛中,刘国梁也对马龙提出了批评,认为他最近状态欠佳,并放出狠话,一旦马龙不能重新找回好状态,不排除亚运会单打换人的可能。

  但是刘国梁的警告并没有收到预想的效果,昨天男单第三轮比赛,马龙以0:4出人意料地完败于名不见经传的小将翟一鸣。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0:4的比分,至少从这个结果上看,马龙几乎没有获胜的机会。和马龙同病相怜的还有小将许昕,后者同样在16进8的比赛中负于邱贻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