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迎来关键生死战 宿茂臻:争取90分钟内赢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2:36
  本报讯 虽然在训练中演练了点球,但宿茂臻表示,不愿意把比赛拖到点球阶段。

  谈及朝鲜队,宿茂臻认为:“朝鲜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不过他们的打法还是有点单一。他们的个人能力非常强,速度快、有冲击力。”

  本届亚青赛小组赛,朝鲜队3球完胜伊拉克后,又2球力克巴林。尽管中国队的实力略占上风,但如果朝鲜队摆出铁桶阵,打防守反击,对国青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如果拖到点球大战,则更加麻烦。前天下午,朝鲜队在训练中演练点球时,几名前锋命中率都在80%以上。对此宿茂臻表示,“尽量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不进行点球大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