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比赛再现央视转播定律 郁闷出局现诡异曲线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10月12日11:39

  昨天,2010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淄博进行了1/4决赛的较量,中国国青队迎战朝鲜国青队。最终朝鲜队两分钟内连入两球2比0战胜了中国国青队,顺利晋级半决赛。此役告负,国青队因未能杀入本届赛事四强,将无缘世青赛决赛阶段。这也是中国国青队连续第三次无缘世青赛。

  网友:

  又现央视转播定律

  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国青队无奈地成为看客。网友们将怨气发泄在央视体育频道身上。“CCTV5一转播就要输球!这都成定律了。”

  本届比赛,央视没有直播小组赛,结果国青队一路顺风顺水;没想到央视的突然直播“导致”国青队灾难性的失利。今年以来,央视体育台直播的国足赛事,基本上都遭遇败局。

  网友举例说:今年央视不转播东亚四强赛,结果国足不仅3:0大胜韩国,打破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还最终夺冠。接下来的亚俱杯,央视依然拒绝转播。结果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广岛三箭,北京国安客场3:1大胜日本川崎前锋队,长春亚泰也在主场9:0狂胜印尼佩西普拉。

  接着央视破天荒恢复直播亚冠联赛,转播北京国安同城南一和的比赛,结果国安先赢后输。还有今年第一次恢复直播国奥的比赛,国奥不幸1:6不敌勒沃库森。网友将之总结为“央视转播定律”。

  国青出局现诡异曲线

  有网友发现国青队出局,竟然画出一段诡异的曲线。国青队首战进3球,次战进2球,第三战进1球,第四战进0球,“按这个顺序发展,只好回家啦!”网友说。这个0就好比为国青队画上了一个句号。

  国青队先后3:1胜沙特;2:0胜叙利亚;1:1平泰国;0:2负朝鲜,有网友总结:“从胜到平、再到负,中国足球总在诠释着这个规律!”还有网友表示,国青队在胜沙特后得意忘形了,为遭淘汰埋下伏笔。综观本届比赛,国青队堪称高开低走。

  世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中国国青队曾五次站在世青赛的舞台上。中青队最近一次参加世青赛还是在2005年。现在的中青队,已沦为世青赛的稀客。

  王大雷微博讽宿茂臻

  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国奥和国足老大哥们的关注。国青出局后,王大雷在微博上炮轰宿茂臻。

  “问问自己,是否能对得起自己身上的那件带国旗的球衣。没有整体,没有技术,没有拼搏精神。当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我以为是我们领先,过了5分钟当我看到比分的时候我大吃一惊,这批球员的出路在哪?不是到英国两年回来就能当一名好教练!张析哲、武磊这些优秀球员的明天在哪?”

  国青众将也在微博上袒露心声。本场首发的李智朗在微博上称:“现在很想沉默,今天我终于感受到爱国是什么,眼泪是没有办法控制,多谢宿指导这一年的教导,这个集体我会永远记住,气没有争回来,这必须要承认。我希望自己尽快做回我自己。前面的路我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