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战强队绝不退缩 对后防线是很好的锻炼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2010年10月12日14:05

  今晚7时30分,国足坐镇江城迎战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面对劲敌,国足主帅高洪波强调:“乌拉圭队是世界劲旅,这一点我们很清楚。与他们交手时,国足绝不退缩。”

  对于本场比赛希望达到的目标,高洪波明确表示:“只有与强队过招才能看出来你行不行,如果不行,究竟是人员配置不对,还是战术不对,我们都能找到问题所在。”谈到中乌之战的具体战术,高洪波表示:“乌拉圭队的进攻很好,苏亚雷斯、弗兰的个人能力非常强,从进攻的角度来说,乌拉圭队比我们此前在南京遇到的巴拉圭队要强,这对于我们的后防线是个很好的锻炼。因此,我们不会龟缩防守,一支球队行不行,必须要跟强队真刀真枪地比试一下才知道。”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